Thursday 30 April 2009

好开心a wonderful day

今天我的一个好朋友来到我的学校。早上,我们一起听视听语言。下课后游玩了古林公园。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事,一个老奶奶在唱小曲,老爷爷在拉二胡伴奏。很美。接着,我们参观了实验楼,看了漆工艺制作,还有歌剧男上课的地方,当然,他人不在。还到了我们上音乐课的地方,可惜门锁着。我们又来到音乐学院,正好那里的小演奏厅在上声乐课,小合唱真有趣,他们有如林间的百灵鸟,那声音欢快跳跃,和谐悦耳。后来,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她参观了山上的琴房,还弹了一会琴,献丑了……途经舞蹈学院,却也只看到了空空的形体室。
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,来到了“梦寐已久”的苏湘汇,呵呵,我们点了叔叔曾经点过的那几样,啊,回味无穷。饭后,我们去设计院小憩,还做了电梯,这在学校很怪!
下午的摄影课对她来说可能就有点枯燥了,因为似乎不怎么专心,其实我也是,可能中午吃的太饱了吧,课后,老师帮我讲解了作业。还帮她看了单反相机,学了不少知识。买完文具后、我们急匆匆的赶往了,火车站的麦当劳,找了好久,可谓千心万苦,只为见一眼我的同学。好激动,不过他很忙,我凑到跟前买甜筒的,他一抬头,吃了一惊。我这才看到他略显疲惫的脸,不由得感慨……
晚上是疯狂的。我和倪先到家里放了一下东西,这是我弹琴给她听,晕,发挥失常……从家出来后我们去吃了传说中的BT烤翅。竟然那个店的老板的朋友,跟我说他年初报了我们学校的研究生,中国绘画花鸟方向,只是英语没过,怪可惜的。
吃晚饭结束已是八点多,稍稍看了一下COACH的店,我们又赶往了莱迪。那时已经九店多了,试了一件衣服却出了大洋相。衣服穿反,而且拉链拉不上,一个阿姨说我象猪八戒跳芭蕾舞,哈哈,好讽我的身材,不过当然是开玩笑的啦。后来我们都没什么劲了。
一天的活动,在我们到天桥下分别时暂告一段,只不过,我后来又等了半小时车而已……
是充实的一天,我很佩服我的体力,哈哈,真的好开心……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星期四你小子这么爽啊,这个世界有时候真小

gulf said...

麦当劳的同学是我们主动找他的,因为想看看。见了面,好激动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有一个同学高考失利,现在一边在肯德基打工,一边自考。